泰国街头政治再次得到奖励

可以预料,今后几十年泰国的政治冲突都会在街头解决。这样选了不算的选举不如废除算了,小孩都看得出,现在这种制度结构已经失效了,每每靠政变和宪法法院的妄判来突破僵局,总不是办法。国王和军队既然不肯放权,也别装了,索性直接任命一个世袭上院代替民选国会好了。

现在这样一次次奖励街头政治,得到的将是最坏的结果——拉美化。

相关文章

标签: |
549
可以预料,今后几十年泰国的政治冲突都会在街头解决。这样选了不算的选举不如废除算了,小孩都看得出,现在这种制度结构已经失效了,每每靠政变和宪法法院的妄判来突破僵局,总不是办法。国王和军队既然不肯放权,也别装了,索性直接任命一个世袭上院代替民选国会好了。 现在这样一次次奖励街头政治,得到的将是最坏的结果——拉美化。


已有2条评论

  1. 没有名字 @ 2012-08-27, 11:48

    索性直接任命一个世袭上院代替民选国会好了

    没懂

    [回复]

  2. 泰国深陷街头政治泥潭 – 自媒体圈_全是自媒体 @ 2017-05-09, 02:14

    […] (另参阅:08年12月3日的短评,09年4月15日稍长的评论) […]

发表评论